案例三:


是時, 李 博士問,常聽說人有前世今生,更有因果輪迴,請問有這回事嗎?如果有請老師告訴我,我之今生是否受前世之影響,而有今日之成就。


神佛看了他的先天靈,然後告訴他說:


「你的先天靈在天上原本在某尊神佛座下,負責研究開發工作。你現世的父親是你頂頭上司,兩人同在明朝時期,奉旨下凡協助建立龐大艦隊,後因能量耗盡,無法歸返本位,淪落凡間,幾經輪迴至今。


因有累世功德,你父今生方能富甲一方稱霸海上,而你雖然生活富裕,但懂得廣種福田的道理。照理來講,應該家庭幸福美滿才對。可惜你前一世,因逞一時口舌之快,間接傷害到一對母子,使她們怨憤而亡。


陰界因此判定這對母子,成為你的至親,讓歷史重演,讓你嚐下生離死別的痛苦滋味。


博士當時臉色顯得相當難看,表情錯綜複雜,原來其妻不久前才剛自我了斷,而兒子也因憂鬱症才住進了醫院。想到這裡,在座知曉內情的人,不禁感到一陣寒慄。


「請問老師,此事是否有解?」


道場負責人見氣氛尷尬,不禁打圓場問道。


「難解!」神佛直言不諱的說道。


「我廣建道場,一心供佛,為何難解?」博士問。


「協助道場本有大功德,可惜你卻出於私心,又對各道場運作多加干涉,如此一來,本有功德,卻變成沒有功德。心性不變,所以難解。」神佛說。


「既然如此,我將陸續收回各道場,改建成其它用途。」


「你和神佛賭氣,後果將不堪設想,勸你好自為之。」


「那請問尊駕,該當如何,方能圓滿!」曾宮主畢竟見多識廣,知道他已惹惱神佛,趕緊代為求情。


可是 李 博士卻不以為然,拒絕溝通,並負氣的說,人不為已,天誅地滅,神佛若不庇佑,拉倒。


一年後,神佛傳來訊息,說他依然執迷不悟,毫無悔意,對他極為失望,決定將他唯一的兒子帶走。老師立即將此訊息,傳遞予某道場主持,希望博士誠心懺悔,否責晚矣。


這位主持告訴老師,他近來心性丕變,所有忠告,都被視為對他不友善的反應,而將對方罵得幾乎招架不住,看來已無藥可救。 謝謝 老師關懷。


不久,果如神佛預言,其獨子自殺身亡, 李 博士深受打擊,亂了方寸,海上王國隨之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