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四:


某日,在南部某道場,一王姓台商問老師說:「他經常夢見被狗追,剛開始是一隻,後來愈聚愈多。醒來後不久,不是工廠出了問題,就是財務出現危機。問了許多人,幾乎異口同聲問我工廠設在那裡?我答說在廣東省中山縣。」


本來肅穆安靜的道場,突然爆發出一陣笑浪。


師:「他們有告訴你原因嗎?」


王:「跟現在的情形同一模樣,皆報以笑聲!」


師:「何以如此?」


「一定是前世愛吃狗肉,今生偏在廣東中山設廠,讓他損失『孫中山』,以作為報應。」


場內有好事者,代為回答。接著又是一陣笑聲。


王:「老師,你聽到沒有,這些人也全都是這樣回應的。」


「前世或許是位郵差,常被狗追,今生記憶猶新而有所影響吧?」現場有好事者,忽然冒出這一句話來。場中又爆出另一波笑浪。


「你的假設聽起來好像有點道理,郵差送信是本身職責所在,跟財務損失,又有什麼關聯?」


王姓台商漲紅著臉,努力的在替自己辯護著。


「郵差好像送財童子一樣,把到手的錢,轉送到他人手裡,你想想看,左手進,右手出,錢還能守得住嗎?」


又有好事者,提出他的看法來附和郵差的說詞。立刻引起場內一陣騷動。老師見大家對此問題,同感興趣,於是問王生此事願否公開說明。王生表示願順 從 老師指點。


老師即刻虔請神佛,為他查明原因。原來他前世是太平天國東王府中的管房,掌管其麾下數十萬軍隊的糧餉。因與東王楊秀清的愛妾偷情,虧空了不少銀兩。後來怕東窗事發,慫恿東王攻伐西王,企圖引開注意力。東王中計,就在操戈相向前夕,準備帶著東王愛妾遠走高飛,誰知此女反悔,反將實情告訴了東王。


東王命人捉拿,可惜慢了一步,他早已聞風而逃,計劃在虎門附近登船,投靠清廷,誰知道卻被親友出賣,人剛踏進香山縣﹝現已改稱中山縣﹞境內,就被東王的鷹犬盯上,他用重金行賄來者,卻引來更大群的官兵。最後終於被逮,死於非命。


王姓台商慧根尚在,聽老師說出他的前世因果,馬上跪下祈請神佛原諒,並予以化解。


神佛回稱,先將前世的壞毛病改掉,再來求吧!


王姓台商已明神佛之意。低著頭,唯唯諾諾。


六個月之後,他親來拜訪,說已按神佛旨意辦妥,幸虧遇見老師為他說明因果,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原來王生在大陸的二奶,是當地某政要的姪女,當初在應徵會計的時候,沒詳加詢問,就予錄用。由於 王 太太人在台灣,王生身在異地,孤軍奮鬥,許多心事無處傾訴,而年輕貌美的會計,不但聰明伶俐,更懂得如何應承老闆,因此日久生情,逐委身為王生二奶。


而王生當初在道場中 向 老師說的那個夢景,也就是他與二奶發生奸情的那一天才開始有的。早有戒心,但又割捨不下,直到被神佛點醒。


現工廠一切正常,財務方面更是如魚得水,真感恩神佛的化解。


如果能知道前世所犯的錯誤,今生勇於認錯,誠心悔過,再加上多積功德,廣種福田,認真修行,必能得到靈界的肯定,神佛的眷顧和庇佑,凡事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