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二:



老師在北部某修道場弘法時,中有某宮廟主持,道行高深,命其弟子端來清水,放在老師講台之前,眾因此感到好奇,問該主持這是在幹嘛?該主持笑而不答。被問急了,才輕聲回稱,待會老師宣道,自有分曉。


老師坐上講台,看著那一大碗清水一眼,神色自如地清了清喉嚨,剛一開口,那碗水無風自動,因為是採取平台面對面方式進行的,坐在最前面的,看得非常清楚。


講到老師所著的《現代封神榜》首集,玄華奉旨前往西天覲見佛祖,途經東海,見大金翅鳥搧開海水,擒一海龍欲食之,此時,那碗水突然濺起水花,躍向空中,潑向四方,眾一陣驚呼,最靠近老師的數位信眾,淋得一身。


眾好奇的一回看著老師,一回又看著那位宮主,中有一博士姓李,忍不住問說,這中間到底蘊藏著什麼樣的天機?


曾宮主這才解釋說,剛才在休息室,看見上首端坐著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與大日如來,老師雖坐在下首,但其身旁卻佇立著一群龍神。曾宮主慌忙合掌問訊。請示阿彌陀佛,今以何因緣,降臨此道場。


釋尊說,玄華弘宣佛、道二法,信眾之中,有一吾等至親,為了點化此人,特來監看。


曾宮主又問,龍神身為佛之護法,為何卻站在陳師父四周?


釋尊說,一十八尊神龍太子,奉四海龍王之命,為感謝玄華昔日祈求本尊調解大金翅鳥與龍族之糾紛,龍族方能繁衍至今,所以日夜守護其身旁,對於惡意毀謗中傷者,立即施於嚴厲之報應﹝懲罰﹞。


曾宮主聞言,頂禮而出。


有一身著紫色戰袍的龍神,自稱東海龍三太子,要求她端一大碗清水放於講台前方。她認為龍性喜戲水,因此照辦。沒想到陳師父談起往事,眾龍太子一時激動,凝集能量,成就此奇觀。


眾人聽到曾宮主如此解釋,皆大呼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