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世修行心得如下 :


渾噩迷惘前半生   鎮日飄盪無所依


自覺前世造孽深   今世體弱又多病


自猜前世不長進   總惹仙佛嘆大氣


現世父親情緣盡   引領覓得真上師


上師護我帶疼惜   才明自己不孤單


修行開始心僥倖   不想發下大願力


我今終得連上線   何苦重擔身上背


玄天上帝來開示   佛道經典要熟讀


一語驚醒愚昧心   往昔行為皆逃避 


精進所學何需怕   渡化濟世我榮幸


108將精進勇猛    無法想像我曾為


今生平凡又普通   過往風光不復存


每當思此無計施   又急又氣又灰心


上師知我心轉折   頻頻與我來相應


我明上師用心苦   努力振作續修行


至今仍有帶貪戀   總為俗事略功課


明知不該卻不改   心中愧疚每日增


感激仙佛未放棄   必當加強我定性


修口修心修行為   刻入腦中入血液 


度人度己利眾生   共得圓滿光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