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子天懷的修行心得如下:


從小到大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裡不是我的家!!』,
為了找尋回家的路,進入了基督教、一貫道、佛教、道教,
但心中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心始終還是在找尋著回家的路,
一路上還是跌跌撞撞吃了不少苦,七年前的一場考驗,讓自己興起自殺念頭,所幸自殺沒有成功;身呢?也沒有停過,住過高雄、台中、新竹、台南,只差沒住過東部,來台南的某個機緣之下,得知在台中有位可以幫人找到前世主的陳雙法老師,於是抱著想要找到回家路的心態前往找尋答案,但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點靈時找到上師與上師相應,那種莫名喜極而泣的感覺,這次我真的找到回家的路了!!
在上師的推薦下通過天字輩考試,進而拜玄華老師門下當弟子,
這五個月的修行之路,也是考驗重重,考心性考轉念考堅定什麼都考,
在這些考驗的過程中,心慢慢的靜下來,看到每次考驗的人事物本質,
原來才發現都是考自己的心性,是否會因為外在而改變,
經過幾次的考驗,也發現自己越修越快樂,轉念的速度也變快了,
當自己笑的越開心,整個人就亮了起來一樣,
更讓自己訝異的是,找到了『天媽』,原來是自己的媽媽,
而且還是跟自己同一位上師呢!真的是得來不意的緣份,
真的很感謝仙佛的安排,更感謝上師對我的厚愛,
沒放棄過我,一路辛苦的牽線到現在找到我,把我帶回家,
天真無邪赤子心 懷德慧行求圓滿 修得密法傳世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