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三藏突然看到空中諸經飛舞,搥胸大喊,悟空、八戒、沙僧遂停止追逐,趕來收拾佛經。經過逐一清點,發現《復生經》已失去蹤影,而有些經典竟此折騰,也出現微少殘毀、破缺,所幸《五龍經》二十卷,完整如初。但卻不知道,彼時狂風大作,白馬見群經凌風而起,慌忙用身子護住佛經,或許是天意安排,白馬所護之經文,即是《五龍經》也。是故此經最為齊全,日後龍族大戰,傷亡慘重,即靠此經起死回生(請參考《現代封神榜‧前奏曲‧龍族大戰篇》)


這些殘破的經頁,隨風飄零,逸向四方,有些落入古中國雲南、緬甸、尼泊爾一帶,為當地土著拾獲,此即蠱術和降頭之由來也。


這些殘頁,最遠飄到猶太、伊朗、埃及、伊拉克一帶。


相傳,彼時猶太(即以色列)有位聖人,名耶穌,號基督。耶穌也因業力的關係,為其門徒猶太出賣,被羅馬人釘于十字架上。耶穌涅槃(入滅)後,託夢於十二位門徒,命他們往西天如來佛處求取聖經。徒弟們不敢怠慢,匆忙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