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走停停,來到西奈山下,是夜,耶穌又來託夢,對他們說,不必再往西天而行了,因為如來佛祖大發慈悲,已將佛經送來了,明晨,儘早登上西奈山,就在摩西受誡之地,天空會有異象產生,那就是如來佛祖送聖經到達的信號,務必牢記。


十二門徒,半信半疑,但師父交代的話,又不能不聽,翌日清晨,皆同時趕到指定地典,準備接經。剛排好隊形,忽見天空雷電交加,飛沙走石,慌忙下跪,預備恭迎如來聖駕。此時空中佈滿紙張,即起疑惑,暗忖道,難道是「天書」蒞臨?如來佛祖呢?馬太大聲喊道:「聖經來也,快接!」路加也大叫說:「天外飛書,果然不同凡響!眾師弟急站立起來,伸出雙手,朝天上奮力抓去。可惜速度慢了半拍,每人手上只接到一角殘存的經頁,餘皆隨風遠颺。雖然,每人只有一紙半頁,但仍然非常興奮。眾師弟,即在原地叩謝如來佛祖恩典。隨後,開經研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