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  晚安


以下為打開留言:


弟子昨天做了個夢  所以想請老師解惑


老師帶著眾多師兄姐和弟子  來到一個類似島的地方  四周環海


當時到的時候 正在猜測  好像在台灣 又好像在地球  又甚至在某個星球?


我們到的土地 非常高 地形似高原   旁邊有個類似廟宇的地方  老師帶我們到那邊


當時看到夕陽緩緩下降 太陽好大好大  整個天都是紅的


老師說 晚上有件事情要進行 好像說要把海填進這個土地的其中一部份  形成一邊有湖 一邊是土地  


當時感覺像中秋節的氣氛   大家都很高興 想放鬆


後來晚上了  差不多在九點那邊    我跟一些師兄姐 還有地字輩  去其他地方 玩一下 


重點是  等我好了 才想到 我要看老師把海填進去 的事情  匆匆忙忙 跑過去 


但是已經結束了  看到海水在裡面了


老師剛好站在旁邊 而我則很慌張的說著 怎麼沒趕上


老師看到我 就把我抓了過去  跟我聊一下


但是另隻手  卻是在弟子的額頭  做著手印  弟子記得是做了三個


接著看到額頭有個球狀的東西 射出光到海上


之後其他師兄姐 跑來問老師問題 


弟子就醒了


請老師 指點


感謝老師   老師辛苦了




 


crossworld2011/09/29 23:25回覆



晚安


感應正確


這是老師帶領大家到四王天坦淨星球 練習創造天地的場景之一


你能記得如此清楚 表示你的能量已經達到尊者的層次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