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淑珍


道號 天淑


高雄市


服務業


我自從去年7月開刀出院後!不知什麼原因使喉嚨一直沙啞 咳嗽無法好起來!


 


也看了好多家醫院[中西醫]也是無法恢復!已經9個多月了!


 


我以前也有認識一間宮廟,主神是三太子,三太子的乩生說是我身體太虛


 


要多吃補藥的東西,身體就會慢慢好起來,我就問三太子的乩生,我是不是有卡到


 


乩生說沒有!只說我身體太虛,體內有一點廢氣,我幫你收一收就好!


 


乩生就在我的身上拍打,打得我全身痛死了!


 


也沒好反而更嚴重,胸前好像有東西壓著,使我無法呼吸,非常痛苦!


 


首先 天淑要先感謝老師  眾仙佛的幫忙! 合十感恩再感恩


 


老師,自從爸爸、媽媽的事處裡圓滿後!只有短短8天的時間!


 


不可思議的事 神蹟又降臨在天淑的身上!


 


因為老師的幫忙之下 把媽媽的魂魄調到高雄朝天宮!我就前往朝天宮拜拜!


 


拜拜完後!準備要插香時!突然感到心好酸  就不知不覺的哭出來!


 


老師!您知道嗎?拜拜完後.....回到家 我的喉嚨好像好了很多,講起話來比較有聲音!


 


咳嗽也比較少,就傳簡訊 告訴姊姊!說我的喉嚨好了很多!講起話來比較有聲音!


 


姊姊以為我騙她!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姊姊,姊姊聽我的聲音真的好起了!


 


沒有沙啞的聲音!姊姊說太神奇了!


 


終於在老師幫忙之下!聲音恢復以前的聲音!講起話來滿大聲!


 


假如不是老師您的幫忙處理爸 媽的事!天淑的聲音也不可能短短8天!就完全恢復!


 


老師您真是我們姊妹再造父母!而且不收我們任何費用!


 


讓我們董家四姊妹不知如何感激報答老師您!


 


老師千言萬語 道不盡感激之意....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