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相柳滔滔咶咶的說‧孔壬細看‧他雖則有九個頭‧九張嘴‧但是只用當中最下的一張嘴‧其餘八個頭‧八張嘴‧始終沒有動‧究竟不知道他用不用的‧


 


只是不好問他‧等他說完‧便說道‧原來如此‧那末我一定給你達到目的‧不過你要多少地盤‧才滿心願‧相柳道‧地盤自然愈大愈好‧起碼總要一個大國的里數‧


 


但是這個不成問題‧因為我立定了基礎之後‧自己會逐漸擴張開去的‧孔壬道‧那末我怎樣給你回信呢‧相柳道‧等你得到天子允許之後‧你就將天子的冊書送來‧我總在這裏等你便了‧孔壬道‧我還要西行求靈藥‧回來經過此處‧再和你細談罷‧相柳道‧


 


我看不必去了‧昆侖山的靈藥‧是不容易求的‧一萬個人裏面‧求到的恐怕不到一個‧再者‧現在時世變更‧路上如我一般和人類作對的‧不止一個‧即如西面弱水之中‧有一個窫窳‧亦是要喫人的‧恐怕還有危險呢‧況且往返一來‧時日過久‧


 


我性很急‧等不及了‧不如趕早回去罷‧孔壬聽見‧怎敢不依‧只得喏喏連聲‧招呼了從人‧起人要走‧那從人三分之一已死‧其餘亦是拖泥帶水‧面無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