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壬看見滿地源澤‧就問相柳道‧此地源澤甚多‧是向來如此麼‧相柳道‧不是‧這因為我身軀過重‧經過之後摩擦而成的‧孔壬聽了‧不禁咋舌‧


 


於是與相柳作別‧急回亳都而來‧一路分付從人‧以後不許將相柳之事提及‧違者處死‧從人等只能答應‧不一月到了亳都‧驩兜和鯀‧


 


急忙來訪問道‧回來得這樣快‧不死之藥已求到麼‧孔壬道‧阻於山水‧未能求到‧只是在路上收得一員人材‧尚不虛此一行‧驩兜道‧


 


如何人材‧孔壬道‧此人力大無窮‧在西方很有勢力‧我意想請帝封他一個 國 君‧以備干城之用‧不料他感激我的知遇‧一定不肯‧情願做我的臣子‧


 


所以我想明日請帝授以名號‧將來西陲有事‧總可以得他之死力的‧二人道‧原來如此‧這真不虛此一行了‧孔壬道‧近日帝躬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