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羹堯與宋楚瑜先生


歷史對年羹堯的評價是他為雍正登上皇位,立下汗馬功勞,深得雍正之信賴,仕途一帆風順,呼風喚雨,但最後因驕縱不羈,思欲與雍正共治天下,而為雍正革除。


宋在內閣時,適巧的臨門一腳,將李推向高峰。李為了報答宋,在仕途上,也讓其隨心所欲。只是後來李發覺宋有意共分天下,於是動員全國兩黨精英,將他硬是拔除。歷史重演,但現世的宋,今非昔比,力圖反撲,改寫歷史,偏遇上前世田文鏡轉世的某立委,以興票案,似前世那樣的對付於他,宋因此含恨敗北。


四年後他力圖東山再起,與連聯手,但忽略了李的「天威」仍在,而再度飲恨。


如果連宋能知前世因果,自能有應付之道。今世必能重創契機,捲土重來。也不致以落得如此下場。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