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赤魔天子與陳水扁先生


據陳雙法老師所著之《現代封神榜‧第九集》所載,所謂的赤魔天子,即是宇宙二重劫﹝又稱阿僧衹劫﹞,斜神波羅安所研創之生化機器人。因視窗﹝眼睛﹞是紅色﹝紅外線﹞的,身體是用一種鈦鋁合金所塑造,無堅不摧,本身具金剛不壞,耐「磨」、耐操,其係波羅安所創,故稱為「籽」﹝即種籽、子之意﹞。創造出這些高科技生化人的目的,在於掌控新宇宙,故稱之為「赤磨天子」,後因行為過於偏頗,而改稱為「赤魔天子」。


赤魔天子最具代表性的,是傳說中的「蚩尤」,史載蚩尤暴虐,兇悍無道,而且其長相十分可怕,「獸身人語、銅頭鐵臂」,或云:「人身牛蹄,四目六手,耳鬢如劍戟,頭有角」據《史記正義‧五帝本紀》載曰:「黃帝攝政,有蚩尤兄弟八十一人,並獸身人語,銅頭鐵臂,食砂石子。造立兵仗刀戟大弩,威震天下,誅殺無道,不慈仁。萬民欲令黃帝行天子事,黃帝以仁義不能禁止蚩尤,乃仰天長嘆。


天遣玄女下授黃帝兵信神符,制伏蚩尤…。


又於《庸城集仙錄‧九天玄女傳》載說:「玄女授帝六甲六壬兵信之符,五陰五陽遁甲之武,五嶽河圖策精之訣,命魔之劍,霞冠火珮,戰戟霓旂…。帝遂復率諸侯再戰,蚩尤驅魑魅雜妖為陣,風師雨伯為術,應龍畜水以攻於帝。


帝盡制之,遂滅蚩尤于絕轡之野,中冀之鄉,塚分四肢以葬之。」


因為蚩尤乃機器人,怕其猶如電影「魔鬼終結者」那樣,所以,「黃帝所殺蚩尤,令葬其首於壽張,其肩膂在山陽,其髀豕在鉅鹿…」。


赤魔天子有金剛不壞之身,有絕處逢生之奧秘,所以,天遣其一降凡塵。用以改朝換代。但是此赤魔天子,卻不依天規行事,故有牢獄之災。


但因其乃生化機器人所轉化,故有「關關難過關關過」之說。君不見其屢次轉敗為勝?只是他的行為偏離了規則﹝靈界原本只制定其做一任,而他卻使用詐術連任﹞,故靈界對其做了懲罰。


能克制赤魔天子的,在靈界寥寥無幾。阿扁若想要掙脫困境,惟有求助於他前世「主」,以及靈界的這幾位神靈。欲知是何神靈。請參考陳雙法老師所著之《九天玄女娘娘聖傳》一書,此書結緣價360元。也可用參予助印方式索取﹝助印金額隨喜﹞。郵政劃撥22674194戶名陳雙法。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