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雍正皇帝和李登輝先生


 滿清人入主中原,漢族不甘異族入侵,群起抵抗,滿清為了鎮壓漢人,實行了最血腥的報復行動,因此有了「揚州十日」、「嘉定三屠」,成千上萬的無辜百姓,死於非命。


吳三桂「一怒為紅顏」引清兵入關,卻引來漢民族更大的災難,到了晚年,眼見即將「削藩」才從美夢中驚醒。思欲抵抗,奈何時不利兮,徒落得悲慘下場與千古罵名。


鄭成功雖佔據台灣與清廷抗衡,可惜滿清羽毛漸豐,勢力漸漸穩固,無力撼動其根基。傳至鄭克塽。知氣數已盡,天命難違,抗爭無益,故奏請歸順清廷。


  至此雖有零星反抗,但已無濟於事。眼見大勢已去,無可奈何,只好編此皇家醜聞來洩憤。於是順治的媽改了嫁,順治為了董小宛出家當了和尚,康熙娶了姑媽當老婆,又到五台山把老和尚順治給殺了。大逆不道。


  而康熙所寵愛的妃子,在外面胡搞,生了外種雍正。而雍正又從海寧陳家抱來乾隆當兒子,弄得清朝皇室血統簡直亂了套﹝見欒保群所著之《歷代皇帝軼事》﹞。 


  尤其說雍正趁著康熙晚年病危之際,招來江南八大俠客及年羹堯,篡改詔書弒殺康熙,做了皇帝。這些軼事可以使史家真偽難辨,也足以使好奇的人們津津樂道。


西元一六七八年十二月十三日,雍正誕生於皇宮之中。他是康熙的第十一個兒子,但因早夭之故,康熙十個兒子夭折了七個,因此他便成了皇四子。雍正自小接受內廷上書房的啟蒙教育,擅長書法。


當皇子紛爭結黨,積極備求儲位之際,雍正知道康熙晚年對此事是十分敏感和厭惡的。因此表面上裝得與世無爭的樣子,常與僧衲談禪說經,藉此哄騙康熙,迷惑對手。故得到康熙的好感。終於登上帝位。


雍正即位後,面對朋黨仍存,眾兄弟仍消極抵制的局勢,他採取了先求穩定,次求打擊的策略。於是任命胤禩、胤祥、馬齊、隆科多為總理大臣,將他們委以重任,因此就把胤禩牢牢的穩住了。到了年底更將他賜封為碩廉親王。穩住了胤禩之後,雍正就開始瓦解胤禩集團。命胤禵在限期內離開青海,趕回北京。奪去其兵權。


年羹堯和科隆多在雍正登極稱帝過程中,立下大功。可是後來卻以此倨傲不羈,假公濟私,結黨營私,妄尊自大。不久即被雍正藉故革除。


雍正權力慾極強,軍政大權一把抓,巨細微末一人處決天下庶務。雖然他乾綱獨斷,天下庶務歸一人,但他生性卻十分節儉,好佛學,崇儒家,正風俗,查奸偽,勸化民眾,懲治惡兇,嚴辦貪官,整理財政,清查賦稅,崇儒用儒。以致才有了乾隆時期的盛世。雍正在歷史上功不可沒,落得罵名,實在有夠冤枉。


在因果輪迴機制中,靈界有時會給予當事者和結怨者,在另一度空間解怨結的機會。有人說歷史如果能夠再重來一次的話,我將會如何如何。於是,歷史就會真的重來嗎?


陳老師肯定的說,一定會的,這要視先天靈的能量強弱而定。能量強者,百年、數百年或千年之後,能量弱者,則數千年、數萬年,甚至百萬年、億萬年之後﹝其中道理及天機運轉模式,請參考陳雙法老師所著之《赤松子傳奇‧天帝頌》﹞。會以另一種形象﹝態﹞出現在某一度空間。經過我們團隊的解釋後,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多巧合的地方。


我們就以雍正和李登輝先生為例。


假設雍正即是李的前世,來逐一發揮你想像的空間,是否發覺正是歷史的縮影,正轉化到今生今世,重新再來一遍?


李對付郝的手腕,是否猶如雍正對付胤禩一般?先予拉攏,延攬入閣,然後再予削除宗籍,就連終生職的榮銜也不保。


在對付隆科多、年羹堯,是否猶如對付連宋一樣?


李篤信基督教,任期內力推淨化心靈工作,這一點與雍正又有了共通點。       雍正的身世和李一樣撲朔迷離,個性同樣剛毅,朝綱獨斷,集軍政大權於一身?


如果連宋郝能知前世因果,必能有相應之道、可惜未遇高人指點迷津﹝就真的遇上了,他們也未必相信﹞,否則歷史可能會將重寫。所以,打開前世記憶,或找到前世在天上的「主」,透過「主」的點化,必能化解一切危機,步入坦途。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