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西海龍王敖西赫大戰飛天鬼王,兩人正飛往空中之際,只聽到一聲龍嘯之聲由遠而近,其聲高吭。


  接著一道紫光激射而至,飛天鬼王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紫光早已穿透其身,只見那飛天鬼王身體迅速融化,只一瞬間即化成一團雲霧。


  敖西赫正在思索究竟發生何事之際,其伯父東海龍三太子敖丙,已來到其面前,祂嚇了一跳,連聲問道:「請問伯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紫龍尊王佛敖丙回答說道:「祢怎麼如此輕敵呢?降妖除魔事關重大,豈可兒戲?」


  敖西赫問道:「伯父云何如此說法?」


  西海龍大太子青龍尊王佛敖子,這時也登上雲端,聽到敖西赫如此問法,氣得一巴掌打在祂的臉上,怒聲責備道:「此事非同小可,非死即傷,對方敗了倒好,假如對方勝了呢?」


  敖西赫爭辯道:「以我之武功,天下無敵,怎會敗給一個小小的飛天鬼王呢?」


  不講倒好,話剛一講完,青龍尊王佛敖子接著又是一巴掌打了過去,連紫龍尊王佛敖丙也嚇了一跳。


  敖西赫反應很快,見其老爹一揮起手來,立即閃到一旁,青龍尊王佛敖子,這一巴掌就落空了,於是腦羞成怒,拔出寶劍作勢揮去,敖丙見敖子發飆,趕緊將祂拉住說:「弟,別這樣。」


  這時候,東海大太子赤龍尊王佛敖甲,也躍上雲端,高聲怒喝道:「是什麼時候了?還在這邊爭吵不休?還不趕快按照計劃指揮龍神圍剿逃竄之陰兵陰將。」


  敖子見到老大哥來了,趕緊說道:「弟,知道了。」


  敖丙立即鬆手,並對敖西赫喊道:「還不依計劃進行?」


  敖西赫如釋重負,急忙化成一條青龍,龍吟一聲向下一竄,朝著小林村飛去。


  眾鬼王被殲滅後,群魔無首,陰兵陰將鬼兵鬼卒,見大勢已去,眾龍神又趁勢圍勦,所以嚇得四處逃竄,肝膽俱裂,彷彿世界末日來臨,哭聲震野。


  眾天兵天將個個精神抖擻,諸天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立於空中現出忿怒金剛法像,舉起五股金剛杵高聲喝道:「諸邪魔外道,那裡逃?」


  只聞殺聲震天,眾護法神將結合地方諸山神、土地、城隍及天兵天將,迅速展開口袋戰術行動,只一會兒功夫,便將災區內所有的鬼邪魍魎逼得無路可逃。


        后羿見大勢已定,高聲喝道:「依法執刑。」


  眾天兵天將、護法神將、龍神、山神、土地、城隍聞得后羿令下,異口同聲呼喝道:「尊法旨。」


  「且慢!刀下留人……」


  眾神正要依法執行,忽然聞得空中傳來一聲且慢之聲。


  放眼望去,但不知發出聲音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