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修行前的我,曾為了孩子和老公的健康問題,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宮廟求神問卦,時常都要幫孩子收驚、摘花心、艾草洗淨,無奇不有;只要有人跟我提那裡的神明或卜卦很靈,我都會想盡辦法去請示,結果問題還是沒獲得改善。

  也曾為了孩子感冒氣喘住加護病房,急救時孤獨無助的跪在醫院大門口,雙手合十,求神佛菩薩救我孩子一命,那種心靈的煎熬,非常人所能體會。

  直到五年前,我藉由大兒子杰霖,跟陳雙法老師結緣,自此我跟老公還有孩子們一起點靈,做老師所傳授的快速成佛法與上師相應,經過一段時間後,因能量提昇,孩子們的身體也獲得改善,現子女們個個成家立業,兒孫滿堂,每天都過著自在的生活。

  平時遇週末假日有空就會和老公到協會,一走進協會,映入眼簾的就是「以佛法淨化人間」、「以佛學美化人生」深具禪機,這也成為我人生修行的目標,它引領著我,豐富了我的人生。修行有了目標,心靈當然是滿足快樂的。

  人一生當中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要能常常反觀內心、反省己身,將不好的習性去除,不斷地求進,待人處事謙虛、包容,常抱持著感恩的心,即為修行。

  一般人都有很多慾念,有些人或許認為這是進步的原動力,如能深入探究,不難發現那是心靈的毒藥,會腐蝕人心,因而需淡泊以對;那要如何在生活中將慾念作一適當的拿捏,這就得學會轉念、放下。

  俗話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煩惱就是這樣緊跟著我們一生,人一旦有了煩惱,也就會產生業障,也因此無法脫離輪迴,不得不戒慎。

  佛家所說,不怕念起只怕覺遲,智慧是自性真心所生,這不虛不變真如性,它能生萬物,所以修行要摒除雜念,澄澈自心,才能產生智慧。

  修行就要身體力行,讓身口意三密契合,度人如度己,助人如助己,時時發菩提心,將自己的心照顧好,不攀外緣並能持之以恆,多接近善知識,有時間常回協會充電,才能順利回歸本位。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