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參加過任何宗教團體,跟一般人一樣只會去拜拜、算命或參加廟會看熱鬧,對於「修行」這兩個字很陌生,我第一次親身經歷很玄的事,是有次睡覺時作噩夢, 夢見我去世多年的姨婆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一下出現在客廳,一下在廚房,屋外狂風暴雨,雖然是在睡夢中,但意識很清楚,我不斷的掙扎求救,就是無法清醒過來,在此時尚在睡夢中,竟然自己站起來看到自己還躺在那睡覺,醒來後都覺得夢境很真實,感到很害怕;後來在我現實的生活中也發生一連串奇怪的事情,感覺自己的思想改變了,連自己都感到驚訝和害怕;此時,我知道找回自己。
  之前所以會來到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修行,是因為在碰到那些奇怪的事情後,巧遇一位之前的同事,也是來協會修行的師姊,想起之前她跟我說過的話,只是那時我聽不太懂,但當再度遇見時,我似乎明白了,於是請她帶我來找老師點靈,並問她說:修行是甚麼?
她說:修行就是好好過生活,遇到事情就去處理解決,別往壞處想。
在這位師姐度化我的過程中,其實我覺得修行不好,為何會覺得修行不好呢?因為我跳脫不出凡人的想法,心態的不當再加上我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奇怪,現實生活中又發生一些令我很難接受的事情,因此我進入了修行的撞牆時期;
每天都讓自己陷入一種無明的痛苦深淵,思緒不斷的翻攪,覺得自己很不快樂,在同時期老師也歸位了,
我自以為很堅強,可以面對這些接踵而來的事情,其實並沒有,我的心逃避了,思想偏離了,心魔佔據了我;
  直到約半年後的某天,那位師姐很熱心,用盡各種方法再度引導我來到協會,我親自再次體驗到神蹟,仙佛為我
加持,很明顯的將我一些不好的思緒一一拉出來轉換,老師師母因才施教的為我解說最簡單的「生活禪 」轉念 、放下並告訴我,修行是修正自己不好的行為,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
  藉由師兄姐的修行心得分享,師母告訴我們生活中遇到的事情該如何作轉念。
剛開始說真的, 我還是很難接受信服,但是我嘗試著聽話照做,結果太不可思議,我發現了生活的美好跟自己的陋習,家庭中的氣氛也漸漸變好了,再次打開老師
『致眾佛子的一封信』我告訴自己,現在沒人在身旁,可以放聲哭了。
老師說:世間的一切如夢幻泡影,都是短暫的,不要因為一些不如意,就放棄修行的初發心,那會很可惜。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經歷那種種無明的痛苦後,很深刻的體驗,人生本來就是苦,唯一能離苦得樂的方法 ,就是修行,修行就是用智慧面對我們人生中原本就會遇到的事情。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在我的生活中,藉由轉念放下,發生不勝枚舉的開心事,如果每個人能將心比心,換個角度或立場看事情,那就豁然開朗。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可以很簡單,我們該如何用出世的心看待住世的一切,該如何才能遠離五毒、調伏心性;並將八正道與戒定慧 ,一一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中,
最終修得一條回家的路,我想這是每位有心修行者的課題吧!
  本門修行功法真得很殊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沒有場面話,直指人性,自在又方便,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唯有自己體會過,才知其中奧妙。
  在此,我要對我過去種種不善表達而造成困擾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謝謝你們的包容,感恩!
  謝謝老師 師母 沒有放棄任何一位學生
  謝謝協會所有善知識的師兄姐們
  弟子 天俞 叩謝 諸天仙佛菩薩的加持 開示 弟子天俞 三跪九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