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沒有開光的神像


廣東深圳某工廠女老闆 游 小姐,近年來投資連連失利,噩運不斷,工人常無緣無故受傷,產品常遭退貨,財務經常亮紅燈。於是特來請教 陳 老師。


游:「這是命嗎?」


師:「抱歉,此處不是相命館,不能瞞妳所問?」


游:「對不起,我家三姐妹都有陰陽眼,方才「觀」到老師身旁眾神雲集,故有此一問。之前聽人家說神像不可直接面對大門走道,是嗎?」


師:「是的,除了寺廟以外。」


游:「那為什麼我將工廠的佛像,改變位置後,不但情況沒有改善,反而更糟呢?尤其是每天都會觀到一團黑黑的東西,盤據在佛像前面呢?」


師:「待我請護法神幫妳查個清楚。」


游:「老師是否請了龍神去查?為什麼沒問我工廠在那裡?會不會查錯?」


師:「不虧妳具有陰陽眼,但請放心,不會錯的。」


不一會,龍神回報。


原來是 游 小姐工廠內所供奉的神像,不是金身,而是一幅佛畫,上面畫的是西方三聖,沒有經過開光點眼,就直接安了上去,而且每天早晚都有人在上香膜拜。因此招來了當地的地縛靈,這地縛靈受困此地已久。擁有一班勢力,有如黑社會頭目,他一直無法升格為神,又無法前往投胎轉世,竟又無處可以投訴。


近年來聽說 游 小姐廠內供奉著西方三聖,心想這下可以解脫了,為了表達誠意,以迎接菩薩的到來,他日以繼夜地跪在佛像前,只因佛像未曾開光點眼,也就從未有真神降臨,他痴痴的苦等,菩薩就是不曾到來。後來他知道原因,於是發起飆來,來干擾工廠。以致諸事不順。


當老師將原因告知 游 小姐後, 游 小姐這才說出實情,原來她早已看過那尊地縛靈,只是無法與他溝通而已。現老師既然已道破原因,懇請代為化解。


於是老師透過神佛與地縛靈溝通,事情終於獲得圓滿解決。


數月之後, 游 小姐來電致謝說,廠內一切恢復正常,生意比以前更旺了,財務上也有了盈餘,感恩老師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