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對祖靈不敬的報應


台北王姓公務員來問,說自幼罹患皮膚病,做事經常遇到挫折,請問原因何在?


老師看了他的先天靈之後,告訴他說:「你是否從小每到夜裡就會看到一位穿著紅衣服的阿婆,站在床邊?」


王:「已習以為常,咦?老師怎麼會知道」


師:「這位阿婆現在就在老師的屋子外面,跟老師的護法正在交談。」


王:「這阿婆相當和藹可親,怎會跟此事扯在一起?」


師:「如果沒有這位阿婆的保護,恐怕你早已夭折了。」


王:「 麻煩 老師說明因果。」


老師於是透過神佛,對他說,他父親是位高級公務人員,從不信鬼神之說,祖父母在世時,要他禮拜祖先,總以各種藉口逃避,待他們往生後,伺機將祖宗牌位一把火給燒了。從此,身罹怪病,一病不起。當他父親燒毀牌位後不久, 王 先生就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這是祖靈的憤怒,想藉此點醒王父。


但王父依然冥頑不化,祖靈本欲帶走王生,以示懲罰,但王生祖母的靈疼孫心切,認為個人的業障個人承擔,兒子不對,祖靈愛怎麼做都成,就是不能帶走這個孫子。所以日夜守護在王生身旁。


王生天性聰敏, 從 老師的話中聽出端倪,立刻請老師協助化解。


一年後,王生來電表示感恩之意,自化解之後,一切隨心所欲,異位性皮膚炎,也因為遇見貴人,已逐漸痊癒, 謝謝 老師,也謝謝眾神佛,同時也謝謝他的守護神,也就是他的祖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