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八:


中部某宮廟陳宮主,來訪說,她與爐下眾弟子在道場禪坐之時,忽然滿室異香,金光燦爛,只見其廟主神緩緩降臨,又見老師隨侍其旁,急叩問神佛有何指示。神佛說,是來印證前世因果輪迴的,別無它意。


陳宮主見機會難逢,所以立刻向神佛請示,該如何做才能消去累世諸業障?弟子前世真正的身份為何?


神佛答說,但凡遭遇阻礙,可以請教吾之護法元帥。


所以,才專程前來,願 陳 老師不吝賜教。


老師說,神佛剛才指示說妳第一世在天上的靈格乃是靈慧童子,後來帶天命下凡在清朝為格格,但無建樹,重入輪迴成為現在的妳。


陳宮主疑而問之:「驪山老母說我前世是他的弟子樊梨花化身的,老師大概看錯了吧!」


「不對,不是驪山老母說的,而是根據某星相專家所說,妳因此入迷自以為是,所以才遭到警告,妳首波遭遇土石流侵襲損失慘重,仍執迷不悟,是故,才會有第二波攻擊,試想,若妳真係樊梨花轉世,妳的主肯定不會讓歷史重演。」老師肯定的將神佛的指示說了出來。


「 那請問 老師靈慧童子的『主』是誰?我該如何認主?認了主以後,真會受到他的庇佑而消災解厄嗎?如果是的話,請指點迷津!」陳宮主誠摯地說。


於是老師透過神佛,為她辦了認主手續。並告知她上世未盡的天命,從此以後,陳宮主按照神佛所示,調整腳步,四處弘法,現家庭與事業,皆獲圓滿。凡遇困難,皆能虛心接受老師的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