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例九:


高雄旗 山施 先生夫妻帶著九歲的兒子來訪, 施 太太表示,孩子六歲那年因高燒不退,神志不清,從此胡言亂語,自稱大聖爺附身,經常手指同學或老師,說他們身邊有不乾淨的東西,自告奮勇,一躍而上,作勢欲加擒拿,因此嚇壞了不少小朋友,學校老師建議我們求助於醫生,卻發現無任何異狀。醫生說可能電視看太多了,得了妄想症,可是小孩子卻言之鑿鑿,無法制止。


小孩的阿公只好到處求助神明,但是情況時好時壞,不太穩定。正當我們感到無助之時,有一天早上,這孩子忽然對他阿公說,阿公、阿嬷,你們別難過,昨天晚上大聖爺對我說,我的事情,台中清水有位 陳 老師可以幫忙,並且以 陳 老師的景﹝過去相、現在相、未來相﹞讓我感應。


聽了 施 太太的一番陳述後, 陳 老師仔細看了施小弟的先天靈格,並且請示神佛。


神佛指示說,這孩子是帶有天命而到人間的,靈動力因六歲那年被現世家長,帶到某宮廟拜拜,被大聖爺的靈相中,預作代言人﹝乩生﹞。或許大聖爺操之過急,提早上身,但見小孩被人誤解,想走,又覺得不妥,不走,又怕孩子受到傷害,因此進退兩難。現今因緣成熟,所以,才會夢授天機,來請 陳 老師化解。但亦須家中大人配合。


先生夫婦聽完老師所說的話,恍然大悟,直說真不可思議,孩子的確就在那天出了廟門,回到家中就開始生病的,那間宮廟祭祀的神明的確有尊大聖爺。想請老師指點。


老師說,那一天,孩子在廟中,模仿大聖爺的動作,你們非但沒有制止,反而大加讚嘆,還說,想請神駕到家作客。


先生夫妻,瞪大了雙眼,回想了好一會,才回答說是有回事。


老師說,解鈴還需繫鈴人,你們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施姓夫婦回到旗山,就按神佛所傳達的旨意去辦。不久之後,這孩子一切隨之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