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三災


地球近百年,由於文明過度的發展,科技日新月異,國與國之間的攻伐,其勝敗乃取決於武器的優劣,是故各國為取得決定性的勝利,而競相投入高科技尖端武器的研發,從基本的步槍開始到飛彈,從原子彈到氫彈,而擁有核子彈頭的國家比比皆是。深怕落於人後,必遭殲滅之命運。各種核子試爆與導彈試射,陸續上場。


另外文明的社會,工業的發展,交通的便捷,飛機、冷氣、汽機車、工廠…所排出的廢氣,加上大國的武器試爆試射等因素,將地球的大氣層的臭氧氣層大大破壞,陽光直接穿透大氣層,促使地球加速暖化。它的破壞力道愈來愈強。有許多環保團體,已發覺事態嚴重,對全世界發出警告,要大家珍惜現有資源,以確保下一代。


這些警告,若能引起共鳴,地球仍然有救,可惜試問多少人能夠作如此想。君不見大國爭戰,精銳武器盡出,兩伊戰爭及兩次反恐大戰,所發射的飛彈超過六千多枚,而伊拉克縱火焚燒科威特油田,大火數月不滅,其所產生的熱量。都是破壞臭氧氣層,造成大三災提早降臨的主要原因。


﹝1﹞水災


西元二千年前後,世界各地的氣候開始變化無常,西方稱它為千禧年效應,早在二十世紀初,就有預言家不斷地警告世人說,大毀滅的時刻已經快要降臨了。而後世界各地的預言家們,紛紛的發表同樣預言,更有人直接將日期定在一九九七年七月。


但在一九七一年春, 陳 老師已獲得靈界傳來的訊息。說「地球大毀滅的時間,訂在二零一四年五月中旬」。


在此前後所發生的一切大小災難,只是屬於「警告性質」的懲罰,人類若不知悔改,則會災難不斷,不但次數愈來愈頻繁,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那一刻,神佛藉著電子干擾以警示世人,因為高科技的發展結果,則會加速大毀滅的到來。


當初靈界所制定的機制,是要凡人好好在地球思過和修行,現在可好,凡人不守約制,跑出地球,想要脫離監管範圍,不予懲罰,不足以顯示天威。


但神佛畢竟是慈悲的,不忍眾生受苦,故一再釋出小災難,來警告世人。


由於人類的執著,疏忽了上天本有好生之德的美意,所以,災難逐漸頻繁而激烈。


台灣何其有幸,稱為蓬萊仙島,是眾仙佛屬意的一處寶地,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歷年的水災和旱災,侵襲的次數和破壞力道,不亞於世界各地。因為它是靈界的初試試場,將其考核的結果,作為參考依據,然後逐步推向全球。


近年來發生的大水災,最具破壞力的有「二零零五年六月中國華南地區大水災」、「二零零八年柬埔寨大水災」、「二零零五年美國新紐奧良市大水災」…等等。這些只是警告性災難,「真正的大三災中的大水災,才剛剛開始而已」。


真正的大水災是南北兩極的冰山、冰層,因臭氧氣層遭到人類高科技文明的破壞,迅速融化海水高漲,陸地逐漸萎縮與沉沒。


在此大災難中倖存的人類,別以為大劫已過,接踵而至的是地球的軌道,此時已運行到橢圓的末端。與太陽的距離拉遠,陽光很難照射到地球,這時候,天氣突然變得寒冷起來,迅速從正常溫度,驟然降到攝氏零下一、兩百度左右。


這就是現在科學家研究報告中所稱的地球,已經完全進入所謂的「間冰期」。大量的動植物相繼滅絕。


地球的大水災,科學家估算約在二零五零年,甚至二一零零年左右。而「間冰期」大約在一、兩百年之後。


但神佛指示我們,大水災的日期和迫使地球進入「急速冷凍」的「間冰期」,發生的時間,非常短暫,毀滅只在一瞬間。它發生的確實時間,也是訂在二零一四年五月。


二零零八年春,中國境內發生的「暴風雪」災難,祇是靈界「試探性」的懲罰而已。美國加州的暴風雪,也是,「考驗性質」。因為這兩個國家發展太快,多數人不知惜福,所以災難就從這兩個大國著手警告。


以上二者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貪婪無知,不知悔悟,辜負了靈界的期待。


靈界既然已透露「天機」,將確實的大毀滅時間表傳遞出來。必定有其一定的意義,如果人類能停止互相殺戮,珍惜資源,敬拜神祇,修身養性,則可能能免除此大劫。


﹝2﹞火災


神佛指示我們說,佛經和聖經,古蘭經中所記載得「大火災」,指的是「森林大火」、「火山爆發」、「戰火」、和「天火」。這些大災難,皆是地球即將毀壞的徵兆。


森林大火:近年來世界各地森林火災頻傳,造成無數林地焚毀,資源逐漸枯竭,引發沙塵暴襲擊各大城市。檢討其主因,人為因素居多,如大興安嶺、印尼、南澳大利亞、維多利亞、保加利亞、馬其頓、西班牙、羅馬尼亞、以及零九年澳洲墨爾本等地的森林大火。光是九七年發生在印尼的森林大火,其焚毀的林地就高達八十萬公頃 ,大自然生態頓時失衡。


火山爆發:地球地殼板塊近百年來,經常互相推擠碰撞,地底和海底火山活動也相當頻繁,其板塊一旦滑動,火山一夕爆發,則對在陸地上居住的人類及眾生,造成極大的傷害。如東京大地震、紐約大地震、馬尼拉大地震、巴基斯坦大地震、伊朗大地震、唐山大地震、四川大地震、台灣清水、嘉義及九二一等大地震、南亞大海嘯、義大利大地震…等等其災情最為慘重。


戰火:人類武器競賽始於二次世界大戰,先有德國火箭﹝飛彈﹞之試射、接著美國在日本廣島及長琦,投下兩枚原子彈後,全世界為之震撼,由於其殺傷力極為強大,日本不久即宣告無條件投降,因此各國競相仿傚,由原子彈到氫彈而至核子彈,其殺傷威力增加至當初首次投射的數百倍。如果人類互相攻伐,以此作為武器的話,即將是世界末日的到來。


天火:宗教經典中所記載之「天火」,以現代科學名詞來說,則是指「小行星撞擊地球」,因小行星穿越大氣層時,其磨擦所產生的火燄,拉得相當長,古人因之稱它為之「天火」。《聖經》中所載之上帝降下火與硫磺,毀滅了多爾瑪城,其實就是小行星衝撞地球的記錄。《啟示錄》中也提示到了世界末日的情況,如同上帝毀滅多爾瑪城一般。


因此我們知道「火災」中的森林大火如果擴及世界各地,那地球生態必將面臨一場浩劫,而大地震所造成的傷害和損失勢必難以估算。如果人類不懂得互愛,而爭相彼此殺戮,點燃的戰火,終將地球推向毀滅之路。數十億年來,地球不斷地遭受到小行星的衝撞和威脅,只要人類能集中意念,一心向善,必可化險為夷。


這二十餘年來,我們已獲得神佛無數的警告,如唐山大地震、巴勒斯坦大地震、九二一大地震、南亞大海嘯、四川大地震…及最近的義大利大地震。我們團隊也分別在事發之前一、兩年前或更早﹝如二零零五年中秋節那天,已在板橋某道場,向現場數百位與會者宣達,神佛旨意,鄰近喜瑪拉雅山之巴基斯坦,即將遭受八級以上大地震襲擊。以及二零零九年三月,將有小行星對地球造成重大威脅…等等﹞以前,在各個道場中,向眾人宣達神旨,並請結合眾人力量,一心消災祈福,期以將災害降到最小程度。


零九年四月義大利的大地震,靈界本欲發動八級以上大地震﹝此項消息,我們已在 零九年三月十一日 下午曾在網路上發表過﹞,感恩眾師兄姐的努力修持與消災祈福,終將災害降至最低點。


「零九年三月初春,有顆小行星高速衝向地球」,由於神佛的慈悲與眾道友的善念使然,在 三月十二日 那天,這顆小行星有驚無險的從月球和地球中間軌道劃過,我們才鬆了口氣。否則又是一場大毀滅性災難。


﹝3﹞風災


二零零五年九月颶風卡崔娜侵襲紐奧良市,新奧爾良一片水鄉澤國,遇難與失蹤人數高達一千餘人,造成的經濟損失難以計算。同月二十二日,颶風麗塔從古巴洪州沿著墨西哥海灣,向美國德克薩斯州和路易斯那州橫掃而來,浪高 六米 迫使兩州居民一百三十餘萬人,緊急撤離。


同年八月,烏拉圭東南部五省,也橫遭颶風蹂躪。七月埃米莉颶風襲擊牙買加;丹尼斯颶風橫掃牙買加、古巴、海地及美國佛羅里達州、亞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其中海地在零四年時,曾遭珍妮颶風襲擊,造成一千一百六十人死亡,一千二百五十人失蹤的重大災情。


人類不珍惜地球的資源結果,導致大自然的反撲。風災只是警告,人們如果能夠及時悔悟,堅定信仰,一心向善,相互尊重,彼此珍惜,必能化解一切災難的發生。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