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近的拒離,就算闊額沒看見,照理也應該聽到呼喊聲吧?可是就這麼奇怪,一點也沒反應,還向在地上玩耍的陳卻問道:「囝仔(小孩子),您阿嬤咧?」她氣極了,差點暈倒,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更出乎她的意料。


陳卻蹲在地上,用著那胖嘟嘟的小手指,向門內指著說:「阮阿嬤咧睏(我祖母在睡覺),你看!」


「憨孫咧!阿嬤被壞人捉住,你這夭壽囝仔,是咧充什咪(是在幹什麼阿)?」


她氣得大聲罵出來,但闊額靠近門邊向裡頭望了望說:「您阿嬤睏去了(你祖母睡著了),等伊(她)起來,甲伊講(跟她說),舅公找她。」


「您祖嬤(我)在這,你闊額是青瞑(眼瞎)囉!」她氣呼呼地向屋內大廳望去,不禁大吃一驚!


「我在這,那麼廳內坐的又是誰呢?」她喃喃自語,反覆自問。


「還是妳呀!」


壞人終於開口,但講得不對,亂七八糟的,我不是在這裡被妳們抓得緊緊的嗎?


「妳的壽命到了!」那位黑衣人說話時,聲音冷冰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