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這裡,全身突然產生一股無名的力量,將她整個人從棺木驟然托起,就在她坐立起來得那一瞬間,數道強光忽然間一齊照在她臉上,她自然反應地閉上眼睛,那知隨著一陣尖叫聲,劃破沉寂的夜空,接著是眾人慌亂的腳步聲,她睜開雙眼一瞧,發覺大家莫名其妙地爭先恐後的往外狂奔,腳下棺木前的那一對白色蠟燭,蠋光雖有些昏暗,但人影依稀可辨。


  不一會,屋裡的人全部跑光了,她肚子已餓昏,見白蠟燭後面,擺著一碗白米飯,上面還有一顆鴨蛋,米飯插著香。她想伸手去拿,但距離實在太遠,根本搆不著,她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人嚇人,嚇死人,可是自己的子孫為何怕成這樣呢?」


  話還沒說完,只見兒子帶了三名軍人,小心翼翼地走進來,她想告訴兒子,我是人不是鬼,不用怕。可是還沒說出來,那當官的用手電筒,朝我臉上一照,就叫旁邊的阿兵哥,將我從棺木中抬出來。這做官的真不簡單,沒把我當殭屍,否則,早又回到地府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