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當我再念完「般若無盡藏真言」時,她要求我再重複一句一句地教她。只二、三遍功夫,她已能背誦如流,讓我對她另眼相看,此女鬼在此時已非女鬼矣,仿似脫胎換骨似地進入另一層境界。


  於是,我試著將「金剛印」傳授予她,起先她全身顫慄不已,像是癱瘓般地軟化下來,但天賦聰穎的她,立即大聲誦念「般若無盡藏真言」,很快地便恢復正常。我高興地誇讚她,她見我如此開心,有顯得法喜充滿,表示願皈依三寶。


  那時,我身披天珠「九節神鞭」〔彼時九節神鞭天珠,已受天界授封為『金剛護法神將』〕,於是就請祂出面為她授戒,九節神鞭欣然接受,成為王心如的師父。此時,我心花怒放,安詳入眠。


  誰知到了凌晨四點左右,又是一陣急促「踢答!踢答!」聲,將我吵醒。在微弱的燈光下,望了一下腕上的手錶,或許是太疲倦,心忖,反正有九節神鞭在,一切問題就由祂來處理,便倒頭又睡。


  隔天清晨起來,覺得有些不對勁,順手摸了一下身上的天珠,哇塞!九節神鞭不知如何已斷成七節,九支金剛杵只剩三支,其餘六支全部碎裂,像炸彈開花似地爆散開來,堅硬無比的金剛杵,其硬度可媲美鑽石。


 此刻,卻像一般石灰粒般地鋪滿於胸腹之間。想起昨夜王心如那句「有一種說不出的不祥感覺」時,不禁焦急地呼喚九節神鞭及王心如,但一點反應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