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急咒請自幼即跟隨在我身旁的左右護法神將,向我報告原因:原來昨晚,當地地縛惡靈垂涎王心如美色,欲來挾持時,被王心如擊退,而心有不甘地集結百位惡靈捲土重來,九節神鞭挺身而出,極力保護其女弟子。


  但對方「鬼」多勢眾,祂以一擋百,力竭而受重創,幸左右護法神,剛從天庭述職歸來,及時伸出援手,將惡靈全數殲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祂師徒正在養傷,已無大礙云云。


  第二天清晨,我從五樓來到樓下,就在李邱宗二樓住家,見到吳劍豐及其女友,已在客廳等候,一見面,他倆立即迫不及待地問我說:「昨晚,臥房門口走道,怎會有女人穿高跟鞋來回不停走路的聲音?」


  其女友阿娥看看我身後,迷惑地搶著代答道:「明明陳師父沒有帶女朋友,我們豐哥卻說不可能,那高跟鞋來回走動的聲音那麼響亮,要我出去看看,我才不敢出去!」


 「丟你老母!」豐哥既生氣又懷疑地罵道:「第一次約在一點左右,到了四點,這聲音又來了!昨晚,大夥兒一起上五樓,大家都看到陳師父又沒帶女友,這就奇怪了,丟!」


  正說著說著,住四樓的陳立德正好推門而入,邊走邊罵:「伊娘喂!昨瞑不知是那一位帶女孩子上五樓,也不管侯好,半瞑起來亂肖亂鼻(係台語,乃亂搞一通的意思),走得『踢答』響,搞得灣我們夫妻整夜都沒有辦法好好入眠。」


 話剛脫口而出,乍見豐哥帶著女友,誤以為是阿娥的傑作,一時尷尬地不知該如何向豐哥道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