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住院手術 很感謝老師 天相總監 天元副總幹事  天睿副處長   來到


高雄探視 因為付不起五千元麻醉手術費   所以手術時沒打麻醉劑   老師


知道後本來要幫我出錢 我覺得很過意不去所以拒絕老師的好意  老師說


那就派護法前去保護妳   讓妳減輕痛苦  


開刀的時候   我看到一條龍盤旋在我身上   我便失去了知覺   等我醒來


手術已經完成 身上一點痛都沒有  一抬頭看到那條龍王盤旋在天花板上向


我點頭致意 我才想到那是老師派來的護法龍王 用祂的生命來保護我的安


全   很神奇的  開完刀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床了   並且可以幫助其他的病


人翻身   結果被護士小姐看到了


護士小姐說妳這是脊椎骨的大手術  可麼可以輕易的走動呢   但是就是那麼


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