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認識老師之前 我是在宮廟裡面當乩身  幫人家處理業障  


 但是搞的身體越來越糟  一天要看兩次醫生   身體搞的越來越差  


也因此對神明也產生了懷疑   尤其甚者  是我所走過的每一家宮廟


那些宮廟的宮主們   大家都說我是玄天上帝的分靈    可是神明都是慈悲的


為什麼會讓我的身體那麼差   玄天上帝不是很強嗎?  為什麼會是這樣?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中   我遇到了天讌師姐  


她說要幫我介紹一位在清水的陳老師 我說不太好吧  


因為每一位我所遇到過的老師 都會要求我去訓乩  這位陳老師也一定會


叫我這樣做的   天讌師姐說 陳老師的功法跟一般的宮廟不同  


保證妳大開眼界   肯定會妳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於是我透過電話跟陳老師電話溝通 老師說 我打開天眼幫你觀照一下   


看妳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我心裡偷笑說 你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過了15分鐘以後   老師告訴我說  我身上卡了一條帶著黑旗令的鬼魂  


我聽了之後 心裡感到相當震撼   因為以前在那麼多的宮廟做事  


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斷定  說我身上被鬼卡住 


我辦宮那麼久   自然知道那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口服心服的   向老師請求說請老師幫我處理


於是老師慈悲為懷    隔空與那鬼魂交涉  


談妥條件之後   我就照著老師的方法處理


經歷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的身體完全康復了   真的非常神奇   


 老師從來都沒見過我本人  


就能那麼精確而有效的幫我處理好了十年來的痛苦   真的 我好感動


尤其是老師 從來沒有收過我的錢


在此非常感謝仙佛慈悲 老師慈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