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日記〔4〕


 


  三月二十日上午七點,當我趕到醫院,美珠已做好一切準備。此時,大舅子、妻嫂、小舅子、小許、小康陸續到達,大夥在一起閒聊。


  那天相當詭異,原本排定八點進手術房,不知何故,一直拖到十一點三十分仍無動靜。在這段空檔,大夥就東南西北地聊開,話題儘圍繞著靈異事件,當小舅子講到有八個人相約到大霸尖山登山露營,有人持V8錄影機錄影,下山後,山友陸續死於意外,剩下最後一位(持錄影機者),有天重播錄影帶,赫然發現,一行人的後面竟然跟著一位青面獠牙的鬼怪,當場嚇得魂飛魄散,急忙到寺裡請教方丈,方丈看完錄影帶後,說是沖犯著當地的山鬼,邪靈纏身緊追不捨,跟著大夥回到平地,並逐一攝走他們的魂魄……


  說到這裡,只見陰風陣陣,鬼影幢幢,病房中的氣氛愈來愈不對勁。我見狀,立刻請大夥不要再講了,以免招來邪靈;並即刻請降魔王魔摩律聚迦來鎮壓。


  時近用餐時間,美珠要我先去買便當,我不好推辭,就在商家等飯盒時,手機┼突然響起,是小舅子的聲音,說美珠要進手術室了,怎會如此之巧?


  取了飯盒,急赴手術房。只見美珠坐在輪椅上,臉色蒼白,全身顫抖,我趕快解下手上佛珠(此佛珠已持唸大悲咒、白衣神咒、準提神咒、高王觀世音經近十萬遍),套在美珠右手,並囑咐她心中唸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