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梓之感應


老師.師母,各位師兄姐安好:


昨天晚上從台中回來的時候被天駿師兄載,我在高速公路上面時本來在睡覺

結果醒過來的時候看見一個大約4,5歲的小朋友穿一件綠色的襯衫,白色的帽子

站在離師兄車子很近的地方~~在高速公路上那種距離當然是迎面撞上.....

我就叫了一聲~~然後跟天駿師兄說我又看到了....然後就在心裡默念請護法幫我處理~


QQ,我現在是不怕遇到啦~~可是看到有東西被撞總是會嚇到.....



想請問老師,像這種狀況感覺是很突然的然後就消失不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事需要幫忙

也是都直接請護法處理嗎??感覺之後好像會常遇到.....

今天下午做客人的時候又看到一團人型的黑影站在我們大門口在看我幫客人按腳.....

感謝老師回答~~祝吉祥如意!!




 


crossworld2010/08/17 18:28回覆



晚安


那個小孩是在這個路段發生車禍而死亡 因你們的車速較快 他無法看清車內是誰


並不是專程來求你的 他只是不斷的在重覆發生車禍時那一剎那間的動作


你對護法之請求 護法已經處理好了 真是功德無量


這些鬼魂真是會呷好倒相報 知道這邊有人會替他們處理 所以才在那裏等候


老師會加強你店內的巡邏 以免他們經常來求你 增加你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