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儀之感應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 師姐  安好
弟子 天儀  親身目睹,此神聖的授印儀式,天儀好感動,也好興奮,恭喜各位師兄師姐們
這是別的教門所沒有的殊勝儀式,心中好感動
非常感謝天業師兄教導水洗功的運用程序,感恩
老師 弟子昨天第一次運用水洗功排毒,過程不是很順,做的哩哩拉拉,無法抓到要領,
心想今天要更加用心請教天生師兄,沒想到今天起床,肩膀不痛了,感覺好輕鬆,
老師你知道嗎,我好感恩您,感謝您,我的肩膀痛了好幾年了,時常痛到直不起腰,連躺在床上還是痛
但我只是昨天第一次使用水洗功,而且還做的哩哩拉拉的,老師你有加持對不對,我有感應到喔
我會用功好好讀書,努力做功課,追上天生師兄的,老師再次的感謝您 , 合十感恩
祝福各位師兄師姐  法喜充滿



 


crossworld2010/08/16 18:21回覆



晚安


授印意義重大 那是對大家修行的一種肯定之表示


希望大家都能夠更加精進 以便將來濟度眾生


不要心急 一回生 二回熟 持之以恆 自然就能找到要領


剛開始的時候 老師會經常去為妳加持的 


妳的感應很好 第一次練習就能有此效果 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