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今天老師辛苦了...感謝老師電話的關懷

剛接到電話很驚訝...

雖然老師今天說的一些沒聽清楚跟沒有很懂..

但我想目前還是專注在自己心念上突破比較重要..

修法上還是容易胡思亂想..平常胡思亂怕..

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會有莫名的恐懼..

這些莫名其妙的因素..以前都沒有過..

是到去年6.7月左右才開始有的心念..

也影響了我修法的進度...

這些我都很想改..但是需要時間..也需要勇氣克服..

在這裡像神佛懺悔..

也想麻煩請諸天神佛慈悲希望再給我時間跟機會...

我會一點一滴要求自己去慢慢克服..

專心修法進步的...

謝謝~



 


crossworld2010/01/17 22:56回覆



晚安


知道自己優缺點 是幸福的 優點要把它盡量發揮出來 缺點要設法將它改進 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到 你缺乏信心 請念 如意輪觀音增強自信心咒 這樣就可以改善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