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剛剛八點多修法時,與元神合二為一,元神告訴我心靜,一切歸於自然,無所求,不要著重於畫面,以免誤入為魔界,突然金光從身體發出圍繞著全身(眼睛閉著感覺到的),也感覺到護法驚訝到眼睛睜很大,嘴巴還張開,後來有感覺到老師來了,您一看到一直笑一直點頭,走了過來,把手放在我頭頂上一下子,突然有◎字出現在我眼前,我用心念說進來吧,就進到我心裡面,然後慢慢放大,◎字充滿全身,感到非常殊勝.不知這代表什麼呢?




 


crossworld2010/01/17 23:00回覆



晚安


妳的元神表示他已經有智慧了 他說得很好 所以才能夠有此感應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