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師回答:


其實堂哥的過世真的讓人感到世事無常,短短一個月就因為癌症去世,享年45歲


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徵狀,他的去世也讓我大伯白髮人送黑髮人


那天去高雄長庚見我堂哥時已經是沒有意識的狀態,可是我握住他的手他居然流淚了


讓我非常的鼻酸,當然我們都會捨不得親人的離開,可是看見堂哥這樣早點走反而對他是種解脫


我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人生會發生甚麼事,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珍惜身邊所有的也很重要....


不好意思,看見我堂哥過世有感而發~~請老師放心,我一定會保持尊重的心好好送他最後一程,謝謝老師!!




 


crossworld2010/01/20 00:23回覆



晚安


世事多變化 人生本無常 識得天機玄 佛性自然開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