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早安~


昨天媽媽要我先用清淨符服之,我用了一張服後兼洗!


因為淸淨符是很好的東西,不想浪費!不知這樣可以嗎?


另外我會依老師教的再放一張在身上!


 


昨天忘了帶天珠出門,結果晚上就夢到我的天珠被破壞了,有的裂有的破!


我嚇壞了就一直哭...還好只是個夢!不知這是否有何涵意?


是不是天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請老師指導,謝謝~




 


crossworld2010/01/20 16:07回覆



午安


清淨符 必須分開使用 一張洗一張喝 功效不同 不能混在一起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這是天珠在提醒你 希望你不要忽略了他 他隨時可以保護你 以後請注意一下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