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南天門外,持國天王,聞得凡界大地震裂。慌忙敲響警鐘。玉皇大帝正在凌霄寶殿主持早朝,聽見警訊,急命執殿大臣大威德金剛,速速查明原因。不一會,大威德金剛已從千里眼、順風耳,兩員天將口中,得知事情始末,急來覆旨。玉皇大帝聞奏,大為震怒道:「此《復生經》原有天上重大密秘經咒,豈能輕易流傳凡間?試問人死而復生,代代相傳,有生無滅,將成為何種世界?」急召如來佛,燃燈佛,觀世音菩薩等,前來說明。


三聖尊,不意已在殿外候旨待宣,聞得旨意,匆忙入得寶殿。三聖行禮後,不待玉皇大帝開口,如來佛首開金口,言及此乃「賢劫」(即現在劫)末期,地界應有一場刀兵劫,無法倖免,故託金蟬子(即玄奘前世名號)試經,放出八百萬惡鬼,侵擾東土,以應此劫。


玉皇大帝聞言,氣稍平順,正欲發問。燃燈古佛言,金剛力士統領鎮策,此刻應該已到達凡界上空,故請玉帝不必煩惱。


觀世音菩薩亦跟著稟告,已奉師尊密令,收回八百萬惡鬼之人選,與制伏此收伏者,皆安排妥當,現來請旨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