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老師 師母


弟子平安到家了,很感恩老師與諸天神佛、天珠們和護法龍神們的護佑,老師弟子星期日與以前服役軍艦時的副艦長很要好,星期日先到台南找他敘舊,吃個飯,弟子與我這個副長回到他家聊天,因為很要好所以弟子也跟他聊了很多,在聊天當中他跟我說到我還在服役時,他有次在我們執行完操演任務就急著趕回家的事情,因為弟子有印象,所以他就跟我說當初會趕回家的原因,因為他母親身體不適開刀,但是開刀似乎不適很順利,變成植物人,我想這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他肯跟我說表示他真的還滿挺我的,所以我就趁這機會講一些老師您的事情,與您教授弟子修行的理念,當然弟子也有說我身上所帶的兩個寶貝天珠的由來,因為弟子口才不好,用很生活的口吻跟他說這個市價不匪,但對我的意義卻是無價的雖然已有形物體形容給他聽,但是弟子並不是不尊重唷,然後因為我有帶書觀音法門的書要看,我就大概翻了高王觀世音真經,給他大概看一下,我跟他說這部經典很好,如果他有所求要唸滿一千遍然後坐迴向給他母親,只是因為我知道他新的單位工作真的很累是24小時甚至超過24小時,因此回家就要趕緊休息,因為弟子有大概看了一下書中,並無指導說如果遇到植物人的情況要怎嚜用,加上這是弟子自己想說他對我這麼好所以我自己自作主張的想像老師您請求指導有無方法可改善,因為弟子也想過用延命觀音的法門,但是天鴻想到說是在此人命危之時可用,而他母親雖然現在是植物人,但稍有起色,手指可微微的動了,故想請老師您指導 


感恩老師


感恩




 


crossworld2010/02/01 23:36回覆



晚安


延命觀音的法門 不能輕傳 中有秘密咒語必需要經過上師灌頂與加持才能唸誦 否則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並對唸誦及受加持者 都會有影響 以後這種事情要先請教老師再做


老師知道你的本性善良 具有慈悲之心 但一切依法不依人 靈界有靈界制度 要特別注意



《指點實例:鄭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