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晚安.


1.昨天帶我同事去給老師點靈.其中有一位是聖觀音ㄉ第子而且是巧字輩與我一樣.老師曾經與學生說過去那裡上班會遇到姐妹.天寶很感動終於找到她.因她已輪回人 間3千年無法回去.不像天寶那麼幸運第一世下來就可以遇到老師.當我看到聖觀音師父親筆為巧穎寫一首詩心中ㄉ感動不在話下......巧穎當場感應到師父ㄉ到來心一 酸 而當場哭了.心想終於了ㄌ ㄧ件心事.可以度化一各人.她回去馬上感應到老師去看她.我感到很欣慰便鼓勵她們.好好修一起回去.....


2.昨天師父與我說巧麗阿...師父感到很欣慰我便與師父說我會好好與陳 雙法老師修行請放心....


3.今天去朝奉宮與九天 娘娘那裡拜拜.謝謝祂送我ㄉ禮物.便與祂說今生今世都要當玄華老師ㄉ學生.濟世度人.不會有退道之心.說完不知為什麼心酸酸有點難過........謝謝老師為我們付出ㄉㄧ切......學生都知道你辛苦了......




 


crossworld2010/02/01 23:45回覆



晚安


1.你得感應力越來越強 表示你修行層次越來越高 這是一個好現象 希望你能持之以恆 以便將來濟世度人


2.昨天的場景真是殊勝 在場諸位天字輩學員感應力都不錯 聖觀音來到現場 親自為巧穎點靈更是難得


3.你信心非常堅定 這是修道的基本道理 老師感到很欣慰



《指點實例:天寶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