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地底民族



(http://www.epochtimes.com)


  

  你相信地球是一個空心的球體,裡面住著一群擁有高度文明的生物嗎?為了得到這個謎的答案,不少冒險家和科學家作出了大規模的探素,許多人也對此提出了不同的見解和看法,更增加了"地球空洞說"的神秘性!一些研究學家提出,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甜甜圈狀體,在兩極的洞穴之中有通向內部世界的入口!那麼究竟有誰住在地球內部呢?有人認為在亞特蘭提斯毀滅之前,曾有一部份他們的後裔被送往地球內部。也有人說,地底住著一群令人毛骨悚然,既醜陋又好色的惡魔提洛,專門為人類帶來災難。這些看法雖然言之鑿鑿,但是卻始終欠缺實質的證據,所以到目前為止,"地球空洞說"仍是最神秘的謎團之一。


地底小矮人的出現

  匹賓矮國王是謝爾爾瑪紐大帝的父親。民間傳說中,這位有名的矮國王曾在古代普魯士的德利魯地方,興建了一座普魯尼亞修道院。一一三八年,修道院發生了一連串怪異的事件,尤以地底小矮人的出現把事件推上了高潮。

  在一連三,四個月中,藏在修道院地下室的葡萄酒都被發現被人偷喝,院長對此大惑不解,也束手無策,因為地下室的大門在晚間都會有修士巡視,確定己經被鎖上,而且地下室四面密封,實在無法進入。

  一天早上,院長到地下室巡視,發現葡萄酒瓶被打開,而在酒窖對面的黑暗角落,似乎有東西在蠕動。院長立時高呼"捉小偷,捉小偷!"。結果,小偷被捉住了。令人驚訝的是,那個小偷竟是一個樣貌醜陋,黑皮膚的小矮人!

  突然,一個修士吃驚地叫出來:"這……這傢伙是從地底來的!"隨著他手指的方向,眾人在那?揭去了一塊石蓋,赫然發現一個地洞的入口,似乎通向很深的地底。當時,所有人都嚇得瞠目結舌,沒有一個人敢下去看個究竟。

  這個"小偷"被修道院囚禁起來,始終一句話都不說,也不吃不喝。

  後來,院長把這個小矮人帶去見主教。主教一見小矮人就驚叫道:"不行!他是惡魔的部下,快把他趕走!"小偷一聽完這話,就張惶逃往酒窖,回到他的地底世界了。

  一七七零年,當一名隧道工程人員在地底工作時,突然聽到一陣聲響來自大石後面。基於好奇心驅使,工程人員用工具把那大石搬開,在眼前竟然出現一條平滑的石階,似乎是通往地底的深處!

  起初,工人以為自己發現了寶藏,打算進去看看,但是當他走到地洞的深處,才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很大的石洞中,並有許多巨大機械。當他打開手電筒,就發覺一個頭戴頭巾,身穿奇裝異服的人朝自己方向走來。驚慌之餘,工人轉身,撒足就跑,逃回地面。

  後來,工人回去向人證實自己的遭遇時,那地洞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