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走廊

  現代的地球物理學家一般認為地球的結構是:地瞉 , 內部地瞉 , 岩漿。然而,半徑六千四百公里的地球內部真是如此嗎?美國古代地球研究學家恩。多利魯博士反對這一說法!

  博士提倡"地球空洞說"。根據他的學說,地球的結構是從岩石 , 熔岩 , 洞穴和地底道 , 地下水道,巨大洞穴,重金屬。地球的中心不是岩漿,而是直徑一百六十公里的大空洞。雖然這一學說並沒有大量的實質證據支持,但是仍有不少人相信地球到處都有大地下道的存在。

  例如,北美大陸的洛磯山脈,南美的安地斯山脈,以西藏為中心的中亞附近沿岸的卡魯馬魯他,狄利克,歐斯克那等地都有所謂"地下都市"的地下大洞窟存在。

  以巨石疊造而成的印加首都 : 庫斯克曾出現怪盜。每次警方發現怪盜,追捕到城角的地方,怪盜總會像消失在空氣中一樣,逃之夭夭。後來,"怪盜"因在舊家具店中販賣贓物而被捕。他是一個二十二歲的高楚人,供出原來城填地下有很多地道,他就藉著那些地道逃走。

  後來,有關方面調查所得,確定在庫斯克的聖多明谷寺院的地底,有一條通往玻利維亞,有名的狄瓦那可神殿地下走廊,這條通道甚至可延伸至北方的厄瓜多爾和墨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