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凡霈


台中市梧棲區


某工廠會計


我是因為哥哥的關係與老師結緣的,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跟著老師修行就像挖寶般時常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因為修行的關係獲得的改變竟如此大...對我來說就像無價之寶!


  自小我的身體就很瘦弱,精神和體力也比其他人差,常感覺自己就像洩氣的氣球般...原來好好的會突然地感到全身無力没精神!


  雖然身無大病但卻是小病不斷,尤其是鼻子過敏的問題非常嚴重,記得從前的我是起床開始就一直噴嚏打不停!整天都昏昏沈沈...


  嚴重時一整天都能看見我在擦鼻涕,衛生紙更是從不離手,所以頭腦及情緒常處於不佳的狀態!


  自從點靈後就開始每天做功課,有問題就上網請教老師或參考師兄姐的經驗,覺得修行之後心情的轉變很大,內心會很平靜不容易為事煩惱~


  更發現原本做功課得拿著衛生紙邊擦鼻涕的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完全用不到了!


  這時候我才驚覺自己的過敏竟然不藥而癒了!我再也不必為噴嚏及鼻塞所苦!


  而且身體好像每天都在吸收能量,不斷地在改變及調整我的體質,讓我原本不佳的身體及精神狀態愈來愈好!!


  我敢大聲的說:現在的我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很榮幸能跟老師結緣,也萬分感激老師的辛苦與慈悲,讓大家可以習得此一法門,造福更多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