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丞浩


台中市


科技公司主任工程師


說到跟隨老師修行後的感應,其實嚴格來說,並沒有特別的感應。因為,眼不能見耳也不能聽,要如科學所言「所見即所得」,這一部份我是暫時處於無法驗證的區塊。但是,若以其他感官與心性而言,其實感應無所不在,尤其每每能量波灌頂時,那種強烈深刻的感覺,只有自己確切了解,能量確實存在,佛法確實淨化內心。


  西元2009年是不可思議的一年,以前總是拿香跟拜,也不懂得如何修行。後來因為母親做了幾個夢,才上網找尋修行的方法,在因緣際會下,尋找到了老師的部落格,尤其該年仲夏的八八水災,在我內心烙下深深的記號,老師與眾師兄姐募集物資後送災區,老師還與其他宮廟道友前進災區,為災民祈福收驚,這一切的事蹟都還歷歷在目,印象深刻。


  自身修法靜坐雖說看不見畫面、聽不見聲音,但是也有幾次特別的經驗。有一次習修上師相應法的時候,閉眼中突然感覺自己不斷往前飛行,但是卻無任何畫面,同時間依稀可以聽見內人與家妹在客廳閒談,後來因為自己害怕,才用意志停止了飛行的欲望。


原來,老師說是我的本靈想離開肉體。另一次,也是習修上師相應法,突然感到自己的身體輕飄飄,沐浴在一片金色的佛光之中,不會感到害怕,反倒是多了一分安全感,十分溫暖。


另外,還有一次老師帶領大家在歷遊諸天時,內人隔天早上跟我描述,我半夜的時候,會講一些聽不懂的他國語言,有時還會雙手雙腳擺動,一付往前奔跑的模樣,事後詢問老師,才知道原來在天上跟天神打擂台比試,所說的言語應該是裝腔作勢吧。


  如今,拜入玄華老師門下,從五行功打基礎,雖然沒有具體的畫面呈現,倒也時常感受到各種光芒的照耀,或許自身的努力還尚嫌不足,但,修行是要修正自身的缺點與菱菱角角的地方,神通與否只是修行時的附加產物,或說是上天賜予的禮物,而其目的在於警示自己,有另一個世界的高等物種如仙佛等,在眷顧我們、觀察我們。


  從認識老師至今快一年,自身的心境改變很多。以前很容易衝動,在工作上好打不平,無形中得罪同事與老闆;在家庭常因耐心不足而發脾氣,老婆小孩還得承受我的壓力。如今,懂得凡事先退一步,不因一時腦充血,而作錯誤的判斷。小孩也敢在我面前撒嬌了,家庭氣氛融洽了,快樂自然伴隨。


我想,人到了這個世間不管從何而來,各有其設定好的程式運作,其目的在於修正我們前世不良的習性。也許輕鬆過關,但大部分的人是在迷途中摸索自覺。跟隨老師修行,所傳的法,就像「關鍵字」一樣,讓我們一點即通,在作自身的反省與尋找方法時,能夠聚焦在正確的方向上。人生轉眼匆匆數十載,每一個十年分別代表不同的自己,俗話說「十年一運,好壞照輪」,每當走到下個十年的時候,不如回頭看看前面的十年有沒有虛度?期許未來的十年活得精采、活得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