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珮竹


道號 天珮


台中市


製造商


 


        能遇到 陳雙法 老師,開啟修行與回歸本位之路,我想,一切緣份自有注定。


  未加入修行之前的我一直在盲目的追尋宗教,目的在於追求心靈的平靜。我參加過禮拜、佛堂、皈依...等各種宗教活動,心中卻不怎麼踏實,對於一些宗教的問題始終無法得到解答,直到遇見 陳雙法 老師。『人生何兒來,死後何去』是老師部落格自我介紹的引言,當時我是透過師兄姐在網路上的引導,認識了老師也被這句話吸引住,於是請求老師點靈也找到了上師 聖觀音,才真正開始修行。


  修行是為了調整自己對人、事、物的心態,學習對不順遂轉念,更是為了回歸之路提前做好準備。未修行前,我總是對執著之事提得起但放不下,跟著老師修行並且學會了解放下與轉念的重要性後,心中那團叫不快樂的烏雲頓時散去,雨過天青般的清澈心靈隨即而來,讓我有如釋重負般的真正覺得自己不一樣了。


  天珮有無數無數個感恩,感恩 陳雙法 老師、感恩師母、感恩上師 聖觀音、感恩諸天仙佛對愚弟子的諄諄教誨,感恩師兄姐對天珮的關懷與照顧,天珮的心理越來越踏實了。上師曾對弟子說:「巧字輩回來修行的很多,但放棄離開的也很多,師父很難過,希望弟子堅持初發心。」當時聽到真的很難過,無論如何弟子不起退道心,努力往前看,竭盡所能的幫助老師以及師兄姐處理協會事務,修行之路漫漫長,天珮一定堅持初發心,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