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冰潔


道號  天冰


台中市


現任職  中國貨櫃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分公司


天冰在一次的機緣之下,認識了陳雙法老師,並且打開了這20多年來,對於靈界的疑惑


以及多年來的困擾(天冰有特殊體質),認識老師之後加上本門法門,讓學生如獲至寶。


也讓學生的心態慢慢加以修正,進而改進多年來的壞習慣,不禁讓我想起多年前,跟著老師


、師母到台北某一道場,在道場裡,發生太多神蹟,讓天冰一一回想往事‧‧‧‧


  〈一〉


        某報副總編輯的夫人,多年來罹患老人痴呆症,親人朋友完全認不出來,也叫不出名字,


老師當場處理時,能量超強,當時處理完畢後,這位夫人竟然一一跟在場的親人,以及好友


問候,也叫出他們的名字,而且還有一登山隊員們也在現場,所有的人都驚訝極了,都高興的


歡呼,覺得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他們非常感謝老師。


〈二〉


       還有一次到桃園中壢,有一師兄是小兒痲痺患者,行動不便,老師一看,請家屬拿一臉盆的水,


裡面放一條毛巾,叫我跪下來幫他洗腳,重複洗了三遍,老師用佛印蓋上清淨符,處理後,等了5分


鐘後,請這位師兄站起來,客廳中有十幾人都在看,瞪大眼睛,怎麼可能,他慢慢在客廳走了三圈,


我比家屬還興奮,還高興,過了幾年這一位師兄因病往生,由於機緣,任職台中都城隍一職,託夢


給老母親,說要捐錢給協會蓋中心,由老母親到中心跟老師親自說明,真是令人讚嘆三聲。


〈三〉


        到台北建國北路一棟大樓裡,在電梯口遇上有一位師兄,他有很深的黑眼圈,我看了這一位師兄,


躲到老師後面問,他不會等一下也要跟我們到同一地方吧〈道場〉!門一打開,道場有2、300人數,


我不禁腿軟,因為等一下我要處理這一位師兄,老師先把熊貓眼師兄叫到我前面,我用老師教的方法


處理,又連續好幾個月,跟老師在處理這一位師兄,竟然黑眼圈慢慢退掉,天冰知道這一切神佛展現能量


〈神力〉,為的是度化在場所有的佛弟子,數百位信眾把道場為的水洩不通,大家嘖嘖稱奇,令人嘆為觀止。


       老師常常指導學生要有正確心態,心態不正確容易入魔道,容易起傲慢之心,所說的都是一個【心】字,


冀望眾多佛子都可以順利回歸本位,離苦得樂,我佛慈悲


學生  張冰潔  敬上


現任職  中國貨櫃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