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姊晚安~
學測剛剛落幕~鬆了一口氣
於是不知道為甚麼的,我覺得要來寫一下修行心得
自從網路上認識老師至今2年多了,實在是~~~時光飛逝呀
當初高一傻不攏咚地一個人跑去小港找老師點靈
老師看我還是學生也堅持不收我的錢,
然後經過老師一番講解後我的修行生活正式展開YO
先跟老師說聲抱歉我都沒去台中上課~實在是交通超不方便,
爸媽願意從屏東載我上去2次簡直是奇蹟了~
我很感謝他們也覺得很幸運能有這麼相信自己孩子的父母,我愛他們
SORRY偏題了,由於我資質實在是駑鈍到一個不行= =,又加上漸漸繁重的課業,
所以功法上都沒甚麼突破,實在是慚愧慚愧慚愧慚愧
但我謹記老師的教誨~修行首重修心,心修正了,"能量"就會漸漸增強
其實日常生活就是最好的修行,不管遇到種種情境,開心哀傷憤怒憂愁
要正視它們用心體會千萬別逃避~觀察自己起心動念的根源,並把不適當處逐一修正,
,我認為這樣才能去無明,漸漸找回清淨的"本心",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才不會"著相"
對世間五光十色的種種就不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了.這時自己搞定了,再來想著怎麼靠自己的影響力,
改變週遭的人們,適當伸出援手,就像老師替我們解惑一樣
修行到現在使我的生活改變太多了,於是我對老師傳的法堅信不移...打到這邊我已經快睡著了= =
那最後就祝 老師 師母 還有許多素未謀面的師兄姊們 龍年行大運~~~




 


crossworld2012/01/29 12:52回覆





天至


佛子佛本性    其性甚清淨


處於濁世間    不受塵垢污


修行首於心    心若不偏失


常明無轉變    能與天契合


龍行於凡間    一點即醒悟


聚合正能量    以得菩提心


常修佛正道    克功以濟眾


汝能如斯行    自可歸本位


---彌勒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