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姊


天鴻看到老師所寫的心中有感而發


我想我們是否該捫心自問,在未到此時,自己不順遂不如意的時候,是如何度過!


入門後經師之授業,又有何改變!   


修行不是一步登天的,凡事皆有因果的,


自身的因果業障不靠自身修持,一昧的癡心妄想有仙佛及老師在為我們擔、在為我們化解就會改善,這是不對的,


當初我與老師結識時,就如同我在天命一書裡所寫的一樣,


也是要靠自己的修持並經老師教導如何逐步的去化解冤親債主因果之問題,然後將自身所欠化解圓滿,


我們往後的路才會順遂,我還記得師在大家點靈時,即說過剛開始的時候會很辛苦的,


我想大家當初跟我一樣,用肯定的語氣說我會努力的,


但卻有沒有想過遇到事情,沒有化解掉的原因又是如何,


我想是不是該想、該檢討自己,為何如此,並不是一昧的去怪東怪西、怪老師、怨仙佛


凡事都應該先檢討自己、反省自己,這樣我所走的路才會慢慢的順遂,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何其有幸能以人身來做修正自己過去種種所犯下的過錯並彌補過失,


現今社會連最基本的倫理道德、禮義廉恥,都快消失了!


何不用自身來力行改善社會風氣、淨化人心呢!


 




 


crossworld2012/01/30 00:18回覆





天鴻


佛子佛本性    其性甚清淨


處於濁世間    不受塵垢污


修行首於心    心若不偏失


常明無轉變    能與天契合


佛子於凡間    一點即醒悟


聚合正能量    以得菩提心


常修佛正道    克功以濟眾


如能如斯行    自可歸本位


---彌勒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