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你們好:
老師我好高興.玉帝下旨成立醫療專案小組 設法搶救老師.
老師你很快就會全癒.你現在最重要ㄉ就是休息.
老師協會你擔憂ㄉ事.我已幫你說服.所以老師你就暫時放下.
故請老師放鬆心情.好好ㄉ修養.其他ㄉ事就別操心.以身體健康唯重.
老師近期我就不打電話給你.我要你好好休息.我會默默ㄉ為你祈福.
每天持藥師咒108遍.迴向給老師.減輕病痛.我沒有不關心你.
你不要亂想喔!我很在乎你.老師人參你現在開始不能吃ㄌ.
因為我有請教醫生.你ㄉ病情不能吃過補ㄉ東西.
但是你要請師母多吃.師母辛苦ㄌ.我怕師母體力透支.你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ㄉ身體.
你們是我們學生ㄉ寶.誰都不可以倒.我們愛你們.
老師.師母你們要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老師你答應我你會乖乖ㄉ聽話.師母妳ㄝ要多休息.
老師師母如果你們不嫌棄我笨拙.有要我幫忙ㄉ地方請直說無妨.我好羨慕天冰師姐可以幫你們.
老師你好ㄌ一定要告訴我.我在想你~
最後祝福你早日康復.心想事成!



 


crossworld2012/05/10 21:50回覆



晚安


謝謝妳和天諭 天駿的關心 並千里迢迢專程分別從桃園 高雄市 台南市


趕來梧棲童綜合醫院探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