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  法安:


前些時間天樹將 如意輪觀音 贈送的書「天命」一書,借給某師姐閱覽。師姐是開店生意人,前幾回有到師姐的店用餐,卻無緣遇見師姐,今天再次前往用餐時【天禨】安排我和師姐碰面。因為我沒有戴著眼鏡就下車,第一時間還看不清時,師姐就喊著天樹師兄,〈定神一看才清楚的看到師姐紅潤光亮的氣色〉天命一書我已看完,是否可以前往清水請 老師 點靈,我很想找到「主」,老師真的不一樣,我還上網去看。


天樹向師姐說表示 老師近日才出院,可能這幾天不方便。師姐接著說:我知道老師生病‧出院,過些時間請天樹師兄幫忙詢問 老師,何時比較方便拜訪 老師。天樹說星期日會去探訪 老師,當天也許會有好多師姐‧師兄前往協會探視 老師,那天我在向 老師請示。師姐滿生歡喜心的跟天樹道再見。


祝 老師    天天開心                   


 




 


crossworld2012/05/10 20:02回覆



晚安


善哉 善哉 


你天命〔渡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的第一階段 已告結束


接著便是隨機教化 隨機教化看似簡單 其實不易 不但要天時 地利 人和


還要看你的功力〔也就是修行的層次〕和與對方的前世因緣


你能踏出第一步 實屬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