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日‧孔壬受了冊封‧就來拜辭帝摯‧說要到那邊去略佈置‧帝摯道‧這是應該的‧不過汝朕股肱之臣‧久離朕處‧一經佈置妥當‧


 


即便歸來‧那邊就叫相柳留守罷‧孔壬受命‧稽首退‧就選擇了無數人員‧再往不周山而來‧那知相柳早已等著‧一見孔壬‧就大喜‧說道‧


 


你真是信人‧封號得到了麼‧孔壬道‧天子因你形狀與人不同‧險些兒不答應‧幸虧我竭力申說‧由我負責擔保‧才許叫我做這裏的 國 君‧


 


叫你做留守‧不過有屈你罷‧相柳道‧不打緊‧我自己情願的‧你真是個信人‧將來你如有急難‧可跑到此地來‧我一定幫你‧孔壬道‧承你的盛情‧


 


是好極的‧不過現在有一句話‧要和你說‧不知你肯聽麼‧相柳道‧什麼話‧孔壬道‧現在你有了留守的封號‧就是代理 國 君了‧但是你的形狀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