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設的網頁上面寫道:法老的死亡咒語會再次親吻人們嗎?使人不禁想起了第一批進入胡夫金字塔的考察隊員全體死亡的可怕事件。害怕嗎?當然有一點點。波維奇聳聳肩說,如果能用生命換來一睹4600年前的文明,就是死了也值得!為了做好這次直播工作,福克斯公司動用了最先進的數字攝影機和機器人技術。香港的鳳凰衛視由於同樣隸屬默多克的香港衛星電視公司是其股東,以近水樓台的優勢,成了亞洲唯一直播這場開掘儀式的電視台。


吉薩高地金字塔群西面的墓葬群內,神秘古墓的發掘工作進入了最後階段。實際上,這座古墓早在199811月就已開始挖掘,當美國福克斯電視台的王牌記者波維奇和埃及權威考古學家哈瓦斯博士走進地下船米深處墓道的時候,首先映人眼簾的是墓道兩邊牆上的許多壁畫和古埃及一個名叫的大祭司。是古埃及第四王朝(公元前2680──2560)三位法老──桑夫魯、胡夫、哈夫拉的大祭司。大祭司在當時地位十分顯赫,負責主持全國的重大宗教和祭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